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新年台東藍晒市集成功結束!!新年台東行心得分享....


首先!!由大學同學兼好友Joe&Ginny夫妻邀約

在過年期間來到了台東誠品藍晒市集設攤

 後方請來台南藍晒圖的製作團隊製作裝置藝術


設攤的過程中...有2攤也是從事皮革相關的攤友

一位是原住民大姊...另一位也是一位台東當地的大姊

常來我的攤位面前交流...這讓我覺得是很好的經驗分享

其實....從事皮件幾年下來!參加過這麼多場活動...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

有很多對在下作品有興趣的路人甲乙....丙...

常常在聽到價錢後!!反應都是"這麼貴!!!!!"....然後立馬把東西放回..

很多人把皮件當作"手工藝"...

並非說手工藝不好...而是以個人認知"手工藝"是手工做出來的藝品!!

所以可以是串珠,拼布,飾品....等等!!

但是在下把皮件當作一門"工藝"

工藝是有文化背景專業技術與歷史的一門手作的藝術

所以很多人在看到皮雕或是皮件往往聯想到的就是皮的紀念品或是小飾品

站在製作者的角度...希望一般大眾了解皮件的專業度與質感

好了...來說說這次來台東的心得

Ginny是一位為公益很有熱枕的女生同時也是我好友Joe的老婆

這次與她一同在市集設攤....我們除了將募集來的物資義賣全數捐給獨居老人之外

其中有幾位朋友跟翻耳叔叔交關皮件的朋友也有折扣請各位直接把錢投入捐款箱

台東!!

或許有人覺得他很偏僻...在東部!!人口少...又有焚風吹~~

但是!!!

在台東...有著最熱情的人們,最親切有人情味的人們...

在台東...有著新鮮的空氣..平坦的道路!!

在台東可以感受到一般都市感受不到的直率與純真...

看不到虛假的應酬,皮笑肉不笑的假笑....

這幾天下來....在台東感受到的,在台東獲得到的....

是一般用金錢無法獲得的富足!!!

當人們請你去他們家吃團圓飯...一同回娘家...一同聚餐...一起守歲!!!

把你當成一家人的感覺..

在現今年味逐漸變淡的社會!!

我在台東感受到了一個最滿足的新年!

歡迎大家有空來台東感受這個不一樣的城市!!

市集有位小姐...
問我說:你在台東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你對台東最希望的願望是什麼?

我想....

當人們把你當成一家人是很感動的事...最希望的是這份純真的風情永遠存在吧!!
與好友Joe一家人的合照!!

最後一天市集結束後與Ginny一家人的合照
最後一天好久不見的Echo也來吃吃雞排聊聊天!!

台東!!!

是一個可以放鬆將壓力丟掉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