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關於很多人詢問到爆錶的一些問題 關於工具或是材料的品牌迷思


每次只要有新的印花或是顏色的作品

不外乎就是會收到很多留言或是訊息

問說染料是什麼牌子?
工具是什麼牌子等等

恩....

這麼說好了

有很多工具或是染料其實網路上都看的到

但是有沒有辦法"試"出想要的效果對我來說才是重點

很多時候也是會買來之後千方百試的使用過之後

才會知道這適不適合,好不好用

每個人使用手法不同

工具一樣也會造就不一樣的效果

舉例來說不一定真的都拿到美國的手工工具就一定能敲出一樣的風格或是立體度

但是我還是願意介紹分享讓大家少走冤枉路

畢竟工具的費用真的不便宜


今天來介紹一位來自保加利亞的Sergey Neskromniy製作的工具

他所製作的工具外觀並沒有非常漂亮

但是紋路我個人非常喜歡

價格也不高,所以在國外社團看到就先訂了幾支回來試試看

上圖就是蟒蛇鱗片的效果






幾何印花的部分也是滿清晰立體

與不肖仿製品完全不一樣

重點是價位很漂亮

十字編織紋路

與另外的另外一個美國手工具品牌相比之下

有調整過深度設計

所以效果比較不容易"平平的"

竹編的立體曲線也有改良設計

這部分是令我非常驚豔的一個設計


還記得剛剛提到的手法與技巧嗎?

一樣的工具不一樣的效果

這部分我應該不用再多做介紹了


這支效果是目前十字編織個人覺得最滿意合理的一個設計印花

很多時候

應用工具與不同風格一起結合也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不要覺得最貴的工具一定最好

便宜的工具也有很棒的優點

試著找到工具的頻率與優點

當然每一種品牌都有適合使用的方式

沒有絕對,只有你願不願意跟你的工具培養感情而已

很多時候上課就是在學習這些工具使用的經驗與邏輯

所以如果想要知道這當中細微的經驗

是非常鼓勵去上課的

因為可以讓你瞬間少走很多冤枉路



最後有興趣的可以搜尋看看

  LeatherStampsTool

應該會有許多收穫才是

最後還是謝謝各位的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