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台灣人尊重的價值



首先!!

我要先謝謝各位欣賞我的作品,也謝謝大家對於粉絲專業的支持

我知道有很多皮革同好在關注我的粉絲專業

有問題私訊我也盡量回答各位的問題...

當然也謝謝有跟我訂製產品的各位朋友

因為有你們...才能讓我有下一餐^ ^

接下來...我要來說這篇的重點了!

下面這張圖是某網站的拍賣



裡面有販賣材料與工具,為了保護賣家...我把產品與名稱都馬賽克了

我並不是要大家抵制購買這家的產品


而是從以前到現在...很多朋友都會跟我說我被盜圖的事情!


我總是回說沒有關係...

畢竟很多人都有存圖臨摹或是欣賞,這種我都有辦法接受

但這次太誇張了!為什麼說誇張呢?


其實賣場盜我圖的賣家不只這一個!!!


如果你盜我的圖...賣的工具是我真的使用的款式...

那我可能就只是覺得你是賣工具的需要作品照片而已,

只是不好意思跟我詢問可不可以使用我的照片



但是.....

這位賣家,在沒有詢問的狀況下盜圖也就算了...把浮水印修掉..

牽扯到商業行為並且拿我的作品來做範本

然後!!!!!



最後直接連我的LOGO都不修直接蓋上另一個...


我想說的是...

我本人沒有使用過他們製造販賣的任何一隻印花工具


上面雖然寫著是台灣製造...但是品質其實跟我所認知的台灣製造不太一樣 


而且形式大多是向日本或美國的款式"致敬?"

你要怎麼賣我不管你...

但是這樣很有可能讓消費者產生誤判...認為這款工具能製作出這樣的作品

其實在對岸也充斥著相同的狀況....


我一直覺的台灣人是有良知有分寸

但是或許受對岸的影響...仿冒與山寨為了賺取利益也有的台灣人失去那份良知


就好比常會有翻牆的FB帳號是為了販賣產品來加你好友...


如果這位賣家還有著那份良知...而且照片大多也都是從FB擷取的...

先謝謝你對本粉絲團的支持與欣賞,如果您有看到請自動將本人創作圖片取下!!


 不然可能我也只能幫您打打廣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